新闻 公告
  • 地市公告

关于举办2021年达州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竞赛裁判员..

发布时间:2021-04-27   字号:


达州市电化教育与技术装备中心

关于举办2021年达州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

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培训的通知


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,各县(市、区)电教技装中心(电教馆),市直属相关学校:

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机器人竞赛裁判员队伍建设,组建一支具有公正执规、评判专业的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,确保本年度机器人竞赛顺利进行,决定举办2021年度达州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培训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内容

1.项目规则总体解读;

2.分项目专项规则解读及研讨交流;

3.分项目专项技能培训及考核。

二、培训对象和名额

各县(市、区)按照分配名额内(附件1)进行推荐,原则上从开展了机器人教育的学校推荐优秀教师参加(有机器人竞赛执裁经历者优先),推荐人员要兼顾小学组、初中组、高中组及各项目等确定参培人员

三、培训时间地点

2021年4月29日培训一天。上午9:00在达州市通川区来凤路122号滨江国贸1105报到,9:30开始培训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1.培训期间生活费自理,差旅费回原单位按规定报销。

2.各地参培教师必须持天府健康通绿码和佩戴口罩参加培训学习。

3.合格者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,进入达州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库。

联系人:罗云川 0818-2150200

附件:名额分配表

          达州市电化教育与技术装备中心

  2021年4月26日



关于举办2021年达州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培训的通知.pdf




QQ
客服

帮助
中心

问题
反馈

返回
顶部